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2021大學校長論壇舉行 論壇四聚焦“可持續、高質量 推動城市與高校協同發展”

2021年12月17日16:47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論壇四“聚焦可持續、高質量 推動城市與高校協同發展”
論壇四“聚焦可持續、高質量 推動城市與高校協同發展”

人民網成都12月17日電 (唐宋)為共同推動高等教育高質量發展,由人民日報社指導,中國高等教育學會提供學術支持,人民網、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廳、成都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人民網2021大學校長論壇於12月17日在四川成都舉行。本屆論壇的主題為“共建·共融·共享——提升高校服務區域發展和國家戰略能力”。

在當日下午舉行的分論壇上,山東財經大學校長趙忠秀擔任嘉賓主持與西南財經大學常務副校長彭龍,蘭州文理學院校長鄭偉強,內蒙古師范大學副校長宮箭,成都工業學院副校長陳傳偉,甘肅省酒泉市委常委、敦煌市委書記石琳圍繞“聚焦可持續、高質量 推動城市與高校協同發展”的主題展開討論。

(責編:溫璐、熊旭)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