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21中國國際教育展將在北京正式開啟 新西蘭11所頂尖院校將再度亮相

2021年10月22日13:4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1中國國際教育展將在北京正式開啟 新西蘭11所頂尖院校將再度亮相

10月23–24日,2021中國國際教育展將在北京正式開啟。新西蘭教育國際推廣局將攜手11所新西蘭頂尖院校亮相此次教育展,其中包括新西蘭全部八所公立大學、國立理工學院以及多所頂尖私立院校。

據悉,除新西蘭全部八所公立大學外,參加此次教育展的還有以應用學科為主的國立理工學院,提供從level 4到本科、碩士各個級別的課程,既提供了具有學術優勢的學科項目,更帶來了整合資源的實用便利。此外,還有兩所新西蘭知名私立院校,不僅提供的學歷選擇完整覆蓋証書課程到碩士學位,且可供選擇的專業領域范圍廣闊,幫助學生精准掌握雇主所需的專業技能。

新西蘭教育國際推廣局中國區主任兼新西蘭駐華大使館教育參贊李娜(Miranda Herbert)表示:“在新冠疫情的全球背景下,新西蘭致力於用更靈活高效的教育模式在保証疫情管控的同時,為國際學生帶來最地道、最高質量的新西蘭教育體驗。我們希望通過教學形式上的創新,開啟廣大中國學子的留學教育新思維,鼓勵並引導他們從“新”看見最符合自身需求的留學規劃。”

在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新西蘭仍高度重視國際學生,並殷切期待盡快在合適時機迎接更多學生回到新西蘭。新西蘭政府已分別批准兩批各250名和1000名國際學生獲得入境豁免返回新西蘭繼續學業。

新西蘭政府與各高校不斷優化教育政策、革新教學模式以應對疫情下的國際教育新常態。通過與中國高校開展合作辦學、開設離岸學習中心、搭建在線教育平台等創新模式,新西蘭高校為因旅行限制滯留中國的學子們提供了完善的學習支持,使學生們可以在疫情期間最大化留學體驗。中新教育合作已攜手走過二十余載,兩國間本科及以上級別合作項目達23個,合作辦學機構為4家,真正做到了讓中國學生不出國門就能享受到新西蘭高質量、高水平的教育資源。此外,為使因旅行限制滯留在中國的學子們有更好的學習空間和學術支持,新西蘭已有5所高校快速反應,分別與中國極具聲望的高校強強合作,聯手開設了11個學習中心,使學生們得以在疫情期間最大化留學體驗。

據了解,在今年教育展期間,新西蘭教育國際推廣局還將邀請在學習中心學習的中國學生代表加入展台,分享他們充滿創新與挑戰的學習生活,並將在會展現場講座室舉辦新西蘭留學專題講座。(記者 吳婷)

(責編:遲翔宇(實習生)、郝孟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