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校方回應“北大”冠名:積極推進學校更名工作

2021年10月15日11:1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校方回應“北大”冠名:積極推進學校更名工作

中新網寧德10月15日電 9月,中新網記者曾報道《福建寧德一學校被指違規使用北大冠名 北大兩次發函稱“未授權”》:位於福建寧德市蕉城區七都鎮的“寧德北大培文學校”,北京大學兩次發函稱,“寧德北大培文學校”的名稱中包含該校校名簡稱,且未經該校授權,應限期予以規范、更名。

“嚴格按照國家最新政策、寧德市委市政府要求積極推進學校更名工作。”“寧德北大培文學校”校長楊啟富14日回應中新網記者稱,因涉及到和北大校辦企業對相關協議的商務、法務的合同談判問題,正在按照計劃推進之中,預計2022年1月完成更名。

關於學校學費及住宿費用標准,楊啟富說,現在是嚴格按審批標准執行﹔但因租金等成本出現重大變化,已向寧德市發改委重新提交報告。

楊啟富稱,目前學校的教師團隊三分之一通過集團調人、三分之一面向全國進行社招、三分之一面向高等師范院校進行招聘﹔將積極穩妥做好4000多名家長、學生和教職工的穩定工作。(記者 呂巧琴 葉茂)

(責編:溫璐、李依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