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我酸了,快來看“別人家的大學”准備的畢業禮物!

2019年07月02日16:2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李依環 王子文)歲月流轉,年華似水。畢業季如期來臨,又有一批學子告別母校,背起他們的行囊闖蕩四方。在別離的時刻,“別人家的大學”都為畢業生們准備了哪些專屬驚喜呢?快來一睹為快吧!

華中科技大學:13913份畢業餐、“同歌同行”畢業季演出

坐擁35個食堂的華中科技大學為所有畢業生打造13913份畢業餐,寓意“一生就一生”,讓畢業生們珍藏母校的味道,祝願畢業生鵬程萬裡、大展宏圖、前程似錦!除了畢業晚餐,學校還策劃了“同歌同行”畢業季系列演出,包括《壹舞》舞蹈專場晚會、《我喜歡》合唱專場音樂會、《國風國韻》音樂會、《我在未來等你》畢業大戲和“光影耀喻園”交響音樂會等演出。

圖為華中科技大學2019屆畢業生餐會現場 (華中科技大學 供圖)

(責編:實習生(王子文)、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