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教育部發布工程教育認証專業名單:全國共227所高校1170個專業通過

2019年06月26日08:4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 (記者 何淼)據教育部消息,近日,教育部發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關於轉發已通過工程教育認証專業名單的通知》,截至2018年底,全國共227所高校1170個專業通過了工程教育認証,分布於機械、化工與制藥等21個工科專業類。通知原文如下: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教育廳(教委),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教育局,有關部門(單位)教育司(局),部屬各高等學校:

專業認証是高等教育質量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截至2018年底,全國共有227所高等學校的1170個專業通過工程教育專業認証。為充分發揮認証專業的示范輻射作用,現轉發《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學評估中心 中國工程教育專業認証協會關於發布已通過工程教育認証專業名單的通告》(工程教育認証通告〔2019〕第1號)。

請各地各高校貫徹落實“學生中心、產出導向、持續改進”的理念,扎實推動一流專業建設,增強“質量意識”,推動全國高校掀起一場“質量革命”,打造高等教育“質量中國”品牌。

(教育部網站截圖)

(責編:何淼、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