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江西37萬高考生“趕考” 家長穿“勵志”服裝為孩子鼓勁

2019年06月07日14:5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原標題:江西37萬高考生“趕考” 家長穿“勵志”服裝為孩子鼓勁

2019年高考拉開大幕,學生走進考場。

2019年高考拉開大幕,學生走進考場。

7日,2019年高考拉開大幕,江西省37萬余名考生分赴201個考點、12980個考場“趕考”。本網在南昌二中和南昌市外國語學校的考點看到,不少家長穿著寓意旗開得勝的旗袍和打著勵志話語的服裝送考。

據悉,江西省高考全部在標准化考場進行,實行全程視頻監控,考試結束后,考場視頻錄像進行全省集中回放審看,違紀作弊考生將受到查處。對於不守誠信、違紀作弊的考生,將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等有關規定,視情節輕重,給予其取消考試成績直至暫停參加各種國家教育考試1至3年的處理,並將其違規事實記入考生誠信電子檔案﹔已經入學的要取消學籍﹔涉嫌替考、組織高科技作弊等違法犯罪行為的,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