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廣州高校舉辦“陽光就業”高校畢業生系列招聘會

2019年05月20日14:1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招聘會現場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學生就業服務委員會/供圖)
招聘會現場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學生就業服務委員會/供圖)

根據廣州市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統一部署,近日,“陽光就業”廣州市2019年高校畢業生系列招聘會(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實習生專場)在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教學樓長廊舉辦,招聘會吸引103家企業參加。學校專門設置了“征兵入伍”、“三支一扶”、“鄉村教師”等八個咨詢專區,並邀請校外人力資源專家及學校優秀教師團隊為學生們答疑解惑,吸引了大量的學生前來咨詢,氣氛火爆。

廣州市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副主任彭罡、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黨委書記張培祥到現場深入了解企業招聘和學生求職情況。彭罡充分肯定了本次招聘會的組織工作,他表示,招聘會是企業與大學生接觸的一個銜接點,為大學生了解企業、接觸社會,用人單位招聘人才搭建了平台。廣州市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要與學校多合作,多舉辦招聘會,向社會輸送更多人才,有效地解決畢業生就業問題。

張培祥表示,這場招聘會,不僅為即將邁入應屆畢業生行列的大三學生提供實習機會,了解就業形勢、完善簡歷、積累經驗,不斷提高綜合素質,為以后求職就業打下牢固基礎,而且能進一步促進2019屆畢業生充分、順利就業。(曹雯)

(責編:曹雯(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