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中戲本科招考開始 表演專業報錄比453:1創歷年新高

2019年02月12日16:57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2日電 (記者 何淼)今天上午,中央戲劇學院(以下簡稱中戲)2019年本科生專業考試在飄蕩的雪花中拉開了帷幕。天還沒亮,很多考生和家長已等待在學校外,此時室外溫度僅零下三度,但這絲毫不減考生們的熱情,有些人不畏嚴寒僅著單衣參加考試。

報考表演專業的考生 何淼攝

據了解,今年中戲專業考試有東城、昌平校區兩個考點,考試時間為2月12日至3月2日,發榜和后續考試費用支付均採用網絡在線模式,首日招考的專業方向包含話劇影視表演、戲劇教育、演出制作及廣播電視節目主持。本次考試共有67946人次(含兼報)報考,比去年增長1萬6千余人次,為歷年報考人數之最。表演系共有11441人報名,報錄比高達229:1。其中話劇影視表演(雙學位班),報錄比達到217:1,話劇影視表演(北京班)計劃招生25人,報名人數高達10233人(含兼報),報錄比為453:1,創歷史之最。

(責編:何淼、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