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語發出北京市2017年第一封普招錄取通知書

2017年07月07日13:05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錄取通知書簽發現場
錄取通知書簽發現場

人民網北京7月7日電(記者林露)今天上午,北京市2017年第一封普招錄取的通知書從北京語言大學發出。錄取通知書的主人是來自北京十一學校的劉澤琛同學,以理科633分的成績通過北語提前批次錄取到了西班牙語專業。

這位考生的錄取通知書由工作人員現場打印,並交由劉利校長簽字后蓋章生效。今天下午,兩位EMS攬投員將把這封裝有考生錄取通知書的快遞送至位於豐台區的考生家中。

據悉,2017年北京語言大學新增書法學、音樂學(音樂國際教育與傳播)、土耳其語(“土+英”復語)三個本科招生專業。其中書法學和音樂學兩個藝術類專業也已經開始錄取,稍后會陸續寄出錄取通知書。

(責編:王湘浦(實習生)、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