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三言兩語:“砸錢”造童星 爹媽太虛榮?圖【2】

2014年03月05日07:2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三言兩語:“砸錢”造童星 爹媽太虛榮?圖

  綜合素質很重要 市場選擇需理性

  @小越女章晌旻朱:浮雲終會散去,素質才是唯一,理性才是關鍵。

  @一枕閑花香如故gxm:我覺得花錢多少無所謂,隻要有這個資本,有這個能力。關鍵是真的能讓孩子快樂地生活,健康地成長,擁有一個難忘的童年。同時,能開闊視野和心胸,為以后形成良好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打下基礎。

  @tr_tr_try:沒有什麼值不值,如果你有千萬身家,會讓孩子去一個月一千塊的幼稚園嗎?有些消費是有針對性的,就看對誰而言了。

  @心怡mami:不代表錢多就真的好,教育和價格同等那也可以接受,為了孩子,花再多錢都無所謂,不過得在自己的經濟范圍內。

  @評論調查:無論怎麼說,富人的孩子比草根人家的孩子有更多機會上鏡,這是事實,也是社會轉型期的一個縮影。可是,讓孩子們過早地知道金錢的“萬能”,對他們的人生觀、世界觀的負面影響是可怕的。

  @三兩家有寶:幼兒園本來也不屬於九年義務教育,再說了,隻要有需求,就會有市場,適者生存。

  拍照磨耐心

  走秀練膽量

  @樓琳:我覺得孩子參加童星培訓、社會演出等,可以讓他們有更多的機會認識、接觸社會,培養積極參加社會實踐以及獨立表演的膽識、自信心以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對孩子們的成長很有好處。

  @lyguohai:其實,作為家長不必擔心孩子成為了明星就會放棄學業。有時候,反而會對他們的學業有促進作用,也會讓孩子的自信心得到加強。通過兒童造星平台早早圓了童星夢想的孩子大有人在。這些孩子業余的時間會接拍廣告,出演電影、電視劇角色等,有時候也會參加綜藝節目。家長想不想讓孩子成為童星這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以后能夠自食其力,有一份能夠發展得好的工作,想必這也是所有父母的心聲。

  @阿Wing:並不是說出了名就不能上學讀書了,該學什麼還學什麼嘛。有錢也是一種能力,可以給孩子今后創造更多的自由和快樂。

  @浩楠:我覺得每個孩子的性格並不是一生下來就定了。關鍵要看和外界的事物接觸得怎麼樣,鍛煉的機會怎麼樣。一些小孩經過培訓之后改變很大,從一開始不要學到現在自己很高興地想去學,鍛煉得多膽子也大了,性格也開朗了,在台上的台風也一次比一次有進步。拍平面可以鍛煉孩子的耐心和毅力,走秀可以鍛煉孩子的膽量。讓孩子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在不知不覺中成長。

  @呱呱叫:社會太浮躁,在自己願意的情況下,女孩擅長一種才藝,男孩擅長一項運動是有必要的。不求以此為職業,主要為了強身健體,打磨心性,並以此為載體,幫助他們更好地融入到集體活動中。

  @房子媽:模特學習能讓小朋友在短時間內變得更自信、更有舞台表現力。我女兒羨慕小模特自信的步伐、漂亮的服裝、靚麗的妝容,在我的不斷誘導下終於報名學習了。(記者 卜鬆竹)

(來源:廣州日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