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辽宁科技大学百名师生暑期走进鞍山 开展调查研究专题社会实践

2023年07月12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校方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校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 11日,由辽宁科技大学、中共台安县委、台安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百名师生进台安、调查研究促振兴”专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辽宁省鞍山市台安会堂启动。

活动现场,辽宁科技大学副校长王锡钢、中共台安县委书记苑振超为来自辽宁科技大学的13支专题调研实践团队授旗。据悉,在为期5-10天的专题调查研究社会实践期间,13支调研实践团队走进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的12个街道和乡镇,分别围绕《台东街道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现状调查与建设规划》等15个课题展开调研。

此外,13支实践团队还将开展实践科学理论学习、地方经济形势政策学习、社情民情观察、扶老助残志愿服务等活动,并通过新媒体作品来展现台安县形象,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李依环、实习生黄倩)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