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收官

南京理工大学“光影流转”团队获得大赛冠军

2023年04月09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现场。人民网记者 李依环 摄

人民网重庆4月9日电 (记者李依环)今天,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在重庆大学举行,来自国内外高校的6支参赛队伍逐梦青春、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京理工大学“光影流转”团队获得大赛冠军。

据悉,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自2022年4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国内外111个国家和地区、4554所院校的340万个项目、1450万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人数首次突破千万。在校赛、省赛、国赛的基础上,最终国内4支团队、国外2支团队入围冠军争夺赛。

冠军争夺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国际项目全程线上参赛。经过路演、嘉宾点评、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南京理工大学“光影流转”团队斩获冠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纳动力科技”团队获得亚军,北京大学“深势科技”团队、浙江大学“谓尔”团队、卡内基梅隆大学“临床级直肠癌诊疗评估一体化AI系统”团队、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智子科技”团队获得季军。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部委会同重庆市政府主办,重庆大学承办。冠军争夺赛后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在天津大学举办。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