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6月17日举行

2023年04月03日10:4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 (记者李依环)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消息,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及口试将分别于6月17日、5月20至21日举行,各地报名工作近期陆续启动。考生可按所在学校规定时间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完成资格审核、笔试报名缴费及口试报名缴费。

素材来源: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人民网制图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指出,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选择纸质的考生应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责编:郝孟佳、孙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