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大学书记校长寄语2022高考生”系列报道——

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期待今秋与同学们共赴江南之约

2022年06月08日17:1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又是一年高考季,千万考生怀揣梦想,勇敢奔赴高考考场。近日,多所高校的书记、校长通过视频等方式为考生送上诚挚祝福。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 又到一年高考季。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日前通过视频寄语高考生,昔日播洒汗水,成功只待最后一搏。祝愿同学们在盛夏高歌、执笔如愿、金榜题名。

太湖之滨,江南盛地。江南大学坐落于江苏无锡,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陈卫介绍,学校不仅拥有曲水流觞的最美生态校园,还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扎实的优良学风、浓厚的科研氛围,是广大考生求学深造的理想选择。

陈卫向莘莘学子发出诚挚邀请:“‘江’遇良才,‘南’得有你。江南大学愿与大家共同书写一段彼此成就的青春故事。期待今秋与你们共赴江南之约。我在美丽的江南大学等你!”(李依环、实习生张婷)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