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录取通知书哪家创意好?快来Pick你心中的“C位”吧

【查看原图】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李依环 褚昕岚)近日,很多高校的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经进入投递阶段。一个个沉甸甸的信封,满载着学校的诚意和期许。内置牌匾、打开“会唱歌”、自带AR技术、附赠卡套与手环、定制版纪念木刻……哪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颜值”最高?哪所学校最有创意?哪所学校最具底蕴?一起来看一下。

北京大学/供图

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封面的烫金大字由中文系教授袁行霈亲笔题写。打开录取通知书,大学堂牌匾位于正中央,旁边镌刻着一行小字:“北京大学创办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牌匾下方是2019年录取纪念条幅。

录取通知书中还包含来自不同年代的七位“北大新生”亲笔写就的七封信件,从1958入学的“敦煌女儿”樊锦诗,到2010年入学的“登顶珠峰的北大博士”庄方东,七位北大人讲述了他们在这座园子里的追求与收获。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7月12日15:07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