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录取通知书哪家创意好?快来Pick你心中的“C位”吧【15】

【查看原图】

兰州大学/供图

兰州大学录取通知书设计创意源自兰州大学历史上知名校长辛树帜《三山堂记》之“作三堂,育元良。萃彦英,自四方。建边疆,固金汤”之词意。主要装饰为兰州大学的代表性建筑“积石堂”屹立在黄河之上的线性纹样,以及“兰大”字样演化的几何图形,象征来自四面八方的兰大学子团结奋进之精神的兰大纹饰。蓝色的精美夹册封面印有象征兰州大学110年历史传承与发展的至公堂、积石堂。

录取通知书正本以积石堂、黄河浪花作为主要装饰,四角烫有代表书本和栋梁之才的知识之柱,通体有11本书组成的积石堂暗纹,象征兰州大学110年深厚的历史底蕴,暗纹中透明凹凸兰州大学英文缩写“LZU”字样,寓意兰州大学的国际化。通知书背面是三个不同时期的兰州大学校门,象征传承坚守,左边是未来主义风格刻写“中国兰大”,右边刻写“世界一流”。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7月12日15:07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