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录取通知书哪家创意好?快来Pick你心中的“C位”吧【5】

【查看原图】
 
 

南开大学/供图

南开大学百年纪念版录取通知书体现了浓厚的爱国情怀,邮寄信封正面为南开校徽与南开百年校庆标志共同组成的“100”,背面为周恩来总理在19岁时“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的赠言,呼应建校1919与百年2019,激励新百年南开人为建设更好的祖国、为中华腾飞接续奋斗。

录取通知书封面列出南开百年历程时间轴,在“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引领下,追随总理的脚步感知每个历史时刻南开的选择与坚持。内页附上“致新‘南开人’”寄语,分享“南开人”的精神内涵。

随南开大学百年纪念版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的还有百年纪念版卡套与手环。卡套上为张伯苓校长“爱国三问”:“你是中国人吗?你爱中国吗?你愿意中国好吗?”手环上为“百年一遇,南开等你”。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7月12日15:07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