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录取通知书哪家创意好?快来Pick你心中的“C位”吧【16】

【查看原图】
 

史江波/摄

中国民航大学录取通知书设计的主要灵感来源于:蓝天白云、大学校园、C919飞机。

封面以蓝天白云托底,湛蓝的天空下是中国民航大学美丽的校园,以学校标志性建筑——钟楼为背景,在一缕阳光的照射下,代表国内民航客机先进水平的C919飞向湛蓝的天空,象征着我国民航业的高质量发展、民航强国梦的实现呼唤时代新人,需要中航大新生努力奋斗,筑梦蓝天。

“录取通知书”字样的右上角带有翅膀纹样,采用烫金工艺,设计感与层次感强。内页采用浅蓝色底纹,“大雁”图案鼓舞新生立鸿鹄之志,校长深情寄语和校风、学风勉励新生担当撑起祖国万里蓝天的神圣使命。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7月12日15:07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