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录取通知书哪家创意好?快来Pick你心中的“C位”吧【20】

【查看原图】

北京林业大学/供图

北京林业大学录取通知书以“自然有你”为主题,通过4幅主图,展示了自然孕育人类的过程,诠释了人与自然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内涵,人类作为万物之灵,有责任让这个共同体更加美好。并将“知山知水,树木树人”的北林校训、“替山河装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的北林担当进行了延伸解读。

录取通知书有山之鸿蒙、水之沆茫、木之资生、人之融荣4种主图案,新生会随机收到其中的一种。山之鸿蒙:分散随机的“点”组成的图案表达太古时代的混沌状态。水之沆茫:混沌随机的“点”开始汇聚、延伸、发展,代表“水”的曲线形态出现。木之资生:实体的“线”将分散的点进行连接,形成部分代表生命的DNA双螺旋结构。人之融荣:“线”以“人字型”组成代表山、水、木、人共生共适、共和共荣的4个面,组成内外勾连的闭合环。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7月12日15:07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