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录取通知书哪家创意好?快来Pick你心中的“C位”吧【12】

【查看原图】
 

江南大学/供图

江南大学录取通知书名为《方启江南谱韶华》,包括红金封套、录取通知书和纪念木刻。

通知书内页四方由学校标志性建筑东门校名石、曲水桥、南大门、北大门周正合围,寓意大学四年方正之间谱韶华的美好愿景。建筑上方的“日月星辰”代表着江南大学的时光流转、岁序更迭,象征着江南学子薪火相继,代代传承。

录取通知书四角折叠后,烫金图案共同拼合而成“江南”字样封印,“江”字由学校北门牌坊造型架构而成,“南”字由学校校徽意象转化而作,微漾涟漪寓意大美江南的曲水流觞,右上角金色旭日初升东方,象征着每一个江南人朝气蓬勃阳光向上,正值青春永葆芳华。

外页整体红、白、金三色典雅布局,泼墨散点式点缀界面。以公益图书馆为中心,学校标志建筑分列四方,取“四方一体,学在其中”之意。公益图书馆烫金“1958-2019”,右侧是学校吉祥物——“太湖神鼋”,见证着江南学子们拼搏进取的求学历程。

《“鼋”份》是专属2019级本科生的定制版纪念木刻,四款正面分别以图书馆、曲水桥、太湖神鼋和北门为景。四款木刻拼合可见“江南”字样,与通知书“江南”封印遥相呼应,每位新生随机收到一款,开学之际和同学拼合“江南”,集齐江南“鼋”份,开启携手共进的大学之旅。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7月12日15:07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