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6大学校长论坛在呼市举行

2016年12月27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6大学校长论坛在呼市举行

  本报呼和浩特12月26日电 (记者史一棋)2016大学校长论坛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内蒙古大学等70多所高校的书记校长参会。本次论坛由人民网主办,以“坚持立德树人 建设一流大学”为主题。

  2016年度人民网奖学金也在论坛上一同发布。该项目从2008年启动以来,至今已在全国6个省(直辖市)的12所知名高校的13个院系设立,迄今为止颁发奖学金近350万元,先后有416名同学获得“人民网奖学金”,845名同学撰写的621篇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59件作品获得“优秀技术课题研究奖”,56件作品获得“优秀设计作品奖”。

  在分论坛上,书记校长们分别就“如何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如何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大学创新的重点和难点”等三个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27日 23 版)

(责编:林露、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