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中小学

用心陪伴孩子成长 用爱呵护孩子成才

2016年12月19日10:3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 新东方旗下少儿教育品牌泡泡少儿教育举办品牌理念升级发布会,以“用心陪伴·因爱成长”作为核心教育理念。

泡泡少儿教育创办于2003年,最初只是依托引进的朗文英语教材进行少儿英语教学。经过13年的发展,泡泡少儿教育已经发展成为面向3至12岁的少年儿童,提供全学科一站式的教育服务的机构。目前,泡泡少儿教育遍布全国60多各城市,创建了500多个学习中心,拥有5000多名少儿老师,每年服务50万多名少年儿童。新东方最新财报显示,泡泡少儿教育同比增长超过30%,俨然成为新东方业绩增长的一驾“马车”。

随着当前K12教育领域竞争日趋激烈,各家课外辅导机构出现了增量放缓的态势。在此情况下,上游“入口”的作用将越发明显。泡泡少儿教育无疑占据了学龄前教育市场的先机,因而扩大并巩固该细分市场的优势势在必行。这也就是在产品“出尽”之后,泡泡少儿教育以品牌理念升级作为推广的主要目的。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罗沫鸣称,“用心陪伴·因爱成长”中,第一个关键词叫成长,第二个关键词是陪伴。成长是教育的使命,而陪伴是实现孩子们成长的路径之一。

事实上,在培训教育领域,家长不仅与子女的成长密切相关,而且与选择子女教育密不可分。泡泡少儿教育此举,显然期望家长在子女的成长过程中进一步发挥作用,并且希望能够与学生家长形成更为紧密的关系。

如何与学生及家长产生强黏性?这正是新东方近年来积极探索的方向。按照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董事长俞敏洪的选择,就是相信教育规律、教学本质。

“必须让新东方坚定不移的回到以教学产品、教学质量为核心,给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提供极致服务为核心的轨道上来。”俞敏洪如是说。

罗沫鸣宣称,“用心、陪伴、爱、成长”是泡泡独特的品牌态度与责任,泡泡将其作为自身教育使命,并通过教研产品、线上与线下服务、智能研发等,多角度地让孩子接受教育,让家长参与其中,与泡泡一起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责编:唐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