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打记者民警被撤职 黑龙江紧急开展营养餐大检查

2016年12月18日00: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孙竞)甘南县今晚发布了关于“记者采访被打”事件调查处理意见的情况通报。

通报中称,经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纪委、甘南县纪委调查认定,甘南县兴十四镇派出所副所长李英东在执法过程中简单粗暴,推打了当事人。经2016年12月17日中共甘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会议和甘南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给予李英东党内严重警告、行政撤职处分;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兴十四镇派出所所长于秋宝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县公安局主管副局长侯本河进行诫勉谈话。

另悉,黑龙江省教育厅今天下午发布关于开展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餐工作大检查的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县级教育行政部门需于 2016年12月27日前全面开展自查,主要内容包括:饮食卫生安全、日常管理、原材料采购、招标采购环节、资金管理等,并于2016年12月30前形成书面材料一式两份,一份报市级教育行政部门,一份报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督导处。市级教育行政部门于2017年1月上旬对辖区试点县开展重点检查。2017年1月中旬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将在县自查、市重点检查的基础上实施督导抽查。

通知表示,省教育厅对涉及学生营养餐工作中食品安全问题“零容忍”,发现问题决不姑息迁就,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对违纪违法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责编:袁勃、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