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内华达州一高中学生持刀行凶被警方击伤

2016年12月08日16:13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内华达州一高中学生持刀行凶被警方击伤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名学生似乎正对站在附近的同学挥舞着两把刀。(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7日报道,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市(Reno)普罗科特-哈格高中(Procter R. Hug)日前发生持刀行凶案件,一名16岁的学生在操场上挥刀刺伤另一名学生,此后被校警开枪击伤。

  这起事件发生在美国当地时间7日中午11点半左右,瓦肖县小区发言人莱利·萨顿(Riley Sutton)表示,学校已经发布红色警戒,校园中目前稳定、安全。

  高一学生罗伯特·巴拉干(Robert Barragan)表示,在学校图书馆外面对峙期间,1名学生挥刀刺伤了他的同学,随后警察开枪打中持刀者肩部。随后,内华达州公共安全部主管詹姆斯·怀特(James Wright)证实,一名受伤的16岁学生被送到里诺医疗中心。这名学生的伤势还不清楚。

  社交媒体上目前存在多段视频,显示袭击发生时的混乱场景,包括地上的血迹。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穿着T恤的学生正挥舞着刀,似乎在参加校园斗殴。在另一段视频中,这名学生捂着脖子在地上痛苦地扭曲着,显然他被校警击伤。

  下午1点左右,学区发布声明称校园“当前有较多警力,安全稳定”。一名警察称,学生们将于晚些时候离校,家长前往指定地点接孩子。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