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北京农学院创畜禽健康养殖中心

2016年12月05日16:3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 今日,北京农学院校长王慧敏与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程京院士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签署了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互利共赢、资源共享的原则,以北京农学院中关村开放实验室为依托,共建国家生物芯片北京工程研究中心畜禽健康养殖研究分中心。

在签约仪式上,王慧敏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分中心平台建设,加快生物技术成果在动物健康养殖中的转化应用,通过创新校企联合机制,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市场化,服务北京乃至京津冀畜禽健康养殖。

程京院士指出,畜禽健康养殖与食品安全息息相关,是人们卫生健康的前沿。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畜禽健康养殖研究分中心建设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分中心建成后,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的研究、推广和应用,让社会满意;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好双方资源,在推进过程中,共同想办法解决问题,从而在健康中国的建设中做出贡献。

(责编:唐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