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奥运冠亚军为40名青海中小学体育教师授课

2016年11月30日15:0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 罗旭)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青海师范大学承办、北京体育大学协办的2016年青海省中小学优秀体育教师文体培训班于11月30日在北京体育大学结业,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池建,中组部、团中央第十六批博士服务团团员、青海大学副校长黑德昆等出席结业式。

经省教育厅选拔,来自青海省各州市的40名中小学优秀体育教师参加了为期10天的培训,培训主要围绕提高体育教师专业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相关活动的设计与组织等开展,探讨了适合高原地区锻炼和具有民族特色的学校体育运动项目。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还到北京市景山学校等中小学进行了观摩学习。

在培训过程中,北京体育大学派出了强大的师资阵容,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武文强担任培训班班主任,培训教师包括北京体育大学社会体育系主任张健,奥运冠军王丽萍,世界冠军牛剑锋,奥运亚军隋剑爽等,北京体育大学团委副书记、奥运冠军陈中与培训学员进行了互动,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池建也为他们带来了精彩的一课。

经过培训,这些民族地区的体育教师开阔了视野,了解到最新的体育教学方式,可以让当地孩子受到更好的基础体育教育和培训。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