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京颁奖

2016年11月28日20:3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赵婀娜)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日前在京举行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主题口号为“创意我出彩”,共设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营销创客、公益等八种创作形式,覆盖全国29个分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 大赛共吸引2311所高校(含二级学院)、近80万的大学生积极参与,收获作品总数176957组,约达36万件。通过参赛学校筛选、各分赛区评比,经学界、业界先后两个阶段的全国总评审后,产生获奖作品共计3141组。其中一等奖66组、二等奖190组、三等奖545组,优秀奖2340组。

据介绍,与历届赛事相比,本届大赛获奖作品质量有所提高,数量大幅增长,充分反映出大赛已经成为具有较高社会公信力、专业性强、组织成熟的专业实践教学平台,对参赛学生创作力的激发、指导教师指导水平的检测、及多方培养人才机制发挥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责编:魏艳、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