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大学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校长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2016年11月22日16:4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校长罗伯特·桑默比-穆雷(Dr. Robert Summerby-Murray)、中国事务高级顾问Bill Bu先生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续签商科学分互认协议。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校长彭新一、副校长李华钢、国际商学院院长兼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主任吴立广及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了合作协议续签仪式。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彭新一表示:“我校在办学过程中注重教学质量、关注人才培养的基础与学生的成长;国际化办学是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措施之一,我校先后与一批国外知名院校建立了国际合作项目,重在为学生搭建多样化的国际平台。”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校长彭新一向圣玛丽大学校长介绍情况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与圣玛丽大学合作已走过五个年头,两校在领导互访、商科学分互认项目、学术交流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果。目前已有约40名学生赴圣玛丽大学参加两校学分互认项目,并已有同学毕业学成归来,学生普遍反响良好,为两校继续深化与扩大合作范围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徐月灵(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