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全国双十佳中小学体育教师评选颁奖仪式举行

2016年11月20日05: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  19日,生命建筑师之歌———首届全国双十佳中小学体育教师评选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经过网络投票、媒体初评和专家终评,最终产生了“首届全国十佳中学体育教师”和“首届全国十佳小学体育教师”。

  体育教师的作用在教育体系内长期被忽视,这次评选旨在挖掘、宣传、表彰全国基层优秀中小学体育教师的典型,以唤起社会对体育教师队伍的重视。本次评选共收到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教育行政部门提交的142位候选人的评审材料,在公证机构的全程监督下,评出了中小学双十佳。

  获得“首届全国十佳小学体育教师”称号的是:乔爱峰(山西)、朱志辉(江西)、梁月清(河北)、范常春(重庆)、钟强(新疆)、庞燕(江苏)、王国荣(甘肃)、欧阳吉彦(湖南)、任海江(北京)和余健(上海)。

  获得“首届全国十佳中学体育教师”称号的是:孔祥旺(山西)、布琼(西藏)、曾庆霞(重庆)、徐仕岿(陕西)、马辉(新疆)、周书梅(江苏)、潘玉(贵州)、张世国(甘肃)、刘昕(湖南)和黄虹(北京)。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20日 08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