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陕西筹措15亿元缓解“入园难”

2016年11月18日17:1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据陕西省教育厅官微消息,陕西省通过调整支出结构、争取中央补助等方式,今年筹措资金15.17亿元用于学前教育发展,使陕西全省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年度筹资规模实现3连增。

据了解,2016年是陕西省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加强公办幼儿园建设,落实资金5.68亿元,支持城市新区、县城、重点镇等新建幼儿园170所、39万平方米,改扩建幼儿园147所、21万平方米,并购置幼儿园图书17.89万册、保育教育设备3万余台(件、套),切实扩大了城市地区的学前教育资源供给规模。截至目前,全省幼儿园已经达到7438所,群众关注的“入园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实习生 唐佳)

(责编:唐佳(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