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国留学生胡龙翔案续:打人女孩被遣返

2016年11月18日09: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胡龙翔案续:打人女孩被遣返

  据澳洲网报道,19岁的中国留学生胡龙翔(Longxiang 'Jeremy' Hu,音译)于4月15日在墨尔本唐人街遇袭后不幸离世。法院认为,21岁的罗思睿虽然没有直接致使胡龙翔死亡,但她在胡龙翔受伤昏迷后仍继续踢打他。

  地方法官罗森维格(Charlie Rozencwajg)在宣判时指罗思睿的行为非常恶劣。“你的行为非常可耻。你应该为此感到万分羞愧。” 罗森维格还表示除了遣返回中国外,不会对罗思睿另外判刑,因为那样会延长其呆在澳洲的时间。

  据悉,涉嫌直接致胡龙翔死亡的凶手,22岁的万申亮(Shengliang Wan,音译)将在明年的听证会上继续为自己申辩。而另一名打人者,23岁的刘瀚杰将在晚些时候出庭受审,面临故意伤害罪和寻衅滋事罪的指控。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