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中戏11月19日举办全国播音主持专业教学研讨会

2016年11月18日15:55 |
小字号

中央戏剧学院“2016年全国播音主持专业教学研讨会”将于11月19日在实验剧场东厅举行。此次研讨会的议题为《新传播环境下播音主持专业教学新变化》。

在新媒体突飞猛进发展的今天,传统媒体面临日益严峻的生存挑战。我国播音主持专业教学长期以来以适应传统媒体而制定的教学模式也需要作出新的调整与变化,未来该怎样调整,各高校在教学中存在的困惑,都将在此次研讨会中得到交流与讨论。

此外,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的专家、优秀的媒体主持人和新媒体代表也将出席研讨会并从实践需求角度为高校播音主持教学提建议出主意。此次研讨会得到了全国40多家高等院校的大力支持。会议结束后还将在礼堂进行主持专业学生教学汇报。

欢迎各位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关注中央戏剧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您可以搜索 “zhongxi_1938”,或扫描右侧的二维码。

网站:http://www.chntheatre.edu.cn/ 联系方式:010-56620314

来源:中央戏剧学院网站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