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第十一届“京城杯”小学课堂教学交流活动举行

2016年11月15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孙竞)以“优化教学活动,培育核心素养”为主题的北京市第十一届“京城杯”小学课堂教学交流活动今天在丰台第一小学拉开帷幕。各城区教委主管领导及教育研究部门的专家学者,以及300余名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丰台第一小学樊雯雯老师的数学课《等量代换 》

据悉,活动共三天,分别为数学、英语、语文三个学科研讨专场。每天由来自四个城区的教师公开讲授四节课,课后邀请专家对课程内容等进行面对面地逐一指导和点评。活动还将运用网络直播和微信等手段,吸引更多教师学生关注此次活动,实现远程观看和课堂的在线互动交流。

据了解,“京城杯”是北京市城六区精诚合作、共享共赢的品牌活动。十一年来,师生们积极参与,社会关注度逐年提高,每一年的活动主题都围绕当年的教育改革重难点展开,成为中青年教师深度探讨业务、教育工作者交流前沿理念、区域优质教育学校分享经验的平台。

(责编:孙竞、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