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商学院

安泰MBA举行“东芝杯”第二届MBA商学院高尔夫邀请赛

2016年11月15日16:5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嘉定区体育局联合主办,由安泰MBA高尔夫俱乐部和F1博而地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东芝杯”2016(第二届)MBA商学院高尔夫邀请赛在上海F1博而地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南京大学、复旦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华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兰州大学、曼彻斯特商学院等13所商学院MBA球友参赛,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到本次盛会中。

本次比赛延续了上届赛事规则,邀请各院校MBA/EMBA在校生和校友,每4人为一组组队参赛,且至少含1名女生。团队成绩采用Stableford 计分法,团队成员所有人的得分加总,为团队总分,团队积分高者名次列前。个人成绩设置总杆、净杆、最远距离奖、最近球洞奖以及最佳女选手奖项,净杆按照新新贝利亚法计算。

最终,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代表队以65分获团队冠军,交大安泰HBS队以及香港大学球樽会分别以62分及58分的成绩分列第二三名。

今年的颁奖晚宴中延续上届大赛传统,依然安排了助力慈善事业的环节,组委会与安泰MBA爱心社合作,为湘西炭棚小学多媒体教室公益项目进行慈善拍卖及爱心募捐。当晚现场四件拍品分别由杨文、路伟、王凯、郝雅楠四位爱心人士拍得,三支团体获奖队伍交大高金、交大安泰HBS队、以及香港大学球樽会均捐出所有奖金,安泰MBA高尔夫俱乐部也在晚宴现场捐款10,000元。当场共募得善款25,600元,该笔款项将全部用于湘西炭棚小学多媒体教室的建设。

MBA商学院高尔夫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受到来自各大商学院MBA/EMBA高尔夫爱好者的热烈支持和响应,为高尔夫爱好者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通过邀请赛平台为慈善公益助力成为大赛传统,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示了MBA校友的社会责任感,也进一步提高了大赛影响力和社会对MBA群体的认同。

(责编:唐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