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爸爸画老年妆,一家人哭成一团 :专注孩子却忽略了你

2016年11月15日09:59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看到爸爸变老,格格嚎啕大哭。

“变老”的可乐爸爸和家人合影。

周末的亲子活动,应该是总伴随着孩子们的欢笑声的。但前天下午,在宁波东钱湖恒元酒店里举行的这一场亲子活动,爸爸妈妈却和孩子们哭成一片。

为什么?

这场活动的主题是“爸爸变老了”,现场的化妆师给爸爸们画上了老年妆,想看看孩子们的反应。结果不但孩子嚎啕大哭,连妈妈们也忍不住流下眼泪。

“我们还没好好看清楚对方,怎么就变老了呢。”有位妈妈哽咽着,这样说。

妈妈也没忍住眼泪:专注孩子,却忽略了你

“爸爸!”

和妈妈一起穿过去往未来的“时光门”,4岁的小姑娘可乐看见等在不远处的爸爸,马上飞奔过去。

然而当可乐跑到爸爸面前时,却突然发现眼前的爸爸完全不一样了:脸还是那张脸,可是头发、胡子、眉毛都白了,满脸都是皱纹……

小姑娘一下子愣住了,呆呆着爬到爸爸身上坐着,嘴角一憋一憋,眼角有些红,沉默着没说一句话。

后面跟上来的可乐妈,看了一眼自己的丈夫,眼泪一下子出来了:“我一直专注孩子,却忘了看看身边的人。”

和可乐、可乐妈一起直面“爸爸变老”的,还有其他5组家庭。

4岁小女孩格格看见爸爸时,一下子嚎啕大哭了起来,喊着“我不要爸爸变老”。爸爸赶紧抱住孩子,一个劲地安慰她。

而带妆的钻钻爸爸,看到孩子的一瞬间,自己就忍不住,眼圈都红了。

一时间,现场真是哭成一片。眼看场面就要控制不住了,工作人员赶紧告诉孩子们,爸爸只是被魔法师变去了“未来”,有神奇的“魔法药水”可以把爸爸变回来的。

一听这话,孩子们马上积极地跑去用小脸盆打水,认真帮爸爸一点一点地洗掉脸上的妆。看爸爸一点点变回原来的样子,孩子们紧绷的脸才一点点舒展了开来。

(责编:任婷(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