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男子在大学校内捅伤女生,被抓后大喊“她是我最爱的人”

2016年11月14日15:12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子在大学校内捅伤女生,被抓后大喊“她是我最爱的人”

昨日上午9时许,在位于新郑市龙湖镇的中原工学院校园内,该校一女生被捅伤在地。所幸,伤人男子被过往的学生和校园食堂职工及时控制。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受伤女生拉走。目前,受伤女生已完成手术,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做进一步观察治疗。

大河报记者赶到时,现场仍处于戒严状态,两位民警正在做现场勘查。据该校一名自称知情的大三学生告诉记者,受伤的女生是一名大一新生。上午9时许,这名受伤的女生穿着拖鞋去校园内的澡堂洗澡时,与男子在澡堂旁边的林间小路相遇,两人因感情问题发生矛盾,男子便随手拿出身上所携带的水果刀,捅向女孩颈部。

“当时,那个男的被警察带走时,我还听到,他喊着‘让我再看她一眼,她是我最爱的人!’”这名知情人说。至于伤人男子是否是该校学生,记者现场向多名知情学生核实,仍未确定;但据该校另一名学生称,据他听说,伤人男子并不是他们学校的学生,而是附近其他学校的学生。

昨日下午4时,记者在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获悉,受伤女生的眼睛已经睁开,但其仍处于麻醉状态,不能开口说话。随后,受伤女生被医院工作人员推往重症监护室,做进一步观察治疗。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就此事致电郑州市公安局获悉,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郝孟佳、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