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澳洲中国留学生胡龙翔案后续:4名嫌疑人受审

2016年11月10日14: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澳洲中国留学生胡龙翔案后续:4名嫌疑人受审

据澳洲网报道,19岁的中国留学生胡龙翔(Longxiang 'Jeremy' Hu,音译)于2016年4月15日晚在墨尔本唐人街遇袭,并于4月23日不幸离世。经法庭审讯,胡龙翔的死因牵涉到三角恋,一名17岁的少年因与胡龙翔追求同一名女子,而伙同另三名嫌疑人万申亮(Shenliang Wan,音译)、刘瀚杰(Hanjie Li,音译)以及罗思睿(Sirui Luo,音译,女性)打死胡龙翔,在本月12日的开庭中,3名嫌疑人均出席了听证会。而这名17岁的少年在少年法庭出席听证会。

《每日邮报》12日报道,墨尔本治安法庭本月12日再次开庭审理胡龙翔被打死案。据检方消息,那名17岁的少年(因法律原因,不能透露姓名)因想要追求胡龙翔正在交往的女性,而安排与胡龙翔在墨尔本唐人街见面,并伙同万申亮、刘翰杰、罗思睿一起对胡龙翔拳打脚踢,导致胡龙翔的头部和身体多处受伤,后被证实为致命伤害。

22岁的罗思睿被控诉为人身攻击罪,23岁的刘翰杰被控诉人身攻击罪以及聚众斗殴罪;那名17岁少年在少年法庭出席,他面临人身攻击罪以及聚众斗殴罪指控;而在这起案件中下手最重的万申亮被控诉为杀人罪。

警方称,附近的监控录像拍摄到了大部分斗殴过程,万申亮多次踢中受害者的头部。

罗思睿在法庭上承认自己踢中了胡龙翔的头部,而后罗思睿和刘翰杰的律师又在法庭上表示,罗思睿承认她在斗殴中踢了胡龙翔的腿或膝盖,并计划在11月的听证会上认罪。

而万申亮则将继续为自己的谋杀罪申辩,并将在2017年的听证会上再次申辩。届时,法庭将决定万申亮是否应为胡龙翔的死亡负责。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