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津桥国际董事长:低龄留学生出国读书先要明确目标

2016年10月31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30日,津桥国际二十周年暨国际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津桥国际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赵鹏介绍,津桥国际为学生提供长期的个性化服务,除帮助学生申请名校外,还帮助他们适应国外生活、完成学业,在海外提供实习就业指导推荐工作等服务,覆盖出国服务所有阶段。

会上,津桥国际推出了高端留学服务产品。津桥国际高端部总监赵文东介绍,此次推出的高端留学产品主要包括三个计划:翱翔计划、银杏计划、“洛克菲勒”计划。翱翔计划申请准备期在半年左右,申请要求GPA不低于3.2。银杏计划的申请准备期在两年左右,学生可以走进心仪的大学与现任招生官面对面、进入兴趣课堂申请体验3-6周。此外,在美国上学的第一年,学生还能受到课业指导。而“洛克菲勒”计划主要针对想申请美国前15名校、做企业接班人的学生,申请前学生需要达到学校官网最低成绩要求。

对于低龄留学的现象,赵鹏表示,低龄的孩子出国读书首先要明确目标,如果打算在国外发展,越早出国越好;如果想回国发展,则不宜过早出国,出国前先要打好汉语基础。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