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

九大公学“对口小学”首次来华直招 最小申请者仅9岁

2016年10月31日16:4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昨日,由精英寄宿学校联盟主办、必益教育和华申留学承办的“第一届精英寄宿学校联盟小学专场论坛及招生峰会”在北京举行,这也是英国著名的九大公学“对口小学”首次联袂来华面试直招。

到访四所英国精英寄宿小学学校校长、招生官和必益教育员工合影

4所英国精英小学阿尔德罗预备学校、比尔顿农庄预备学校、布兰伯特预备学校、米尔菲尔德预备学校的招生官在此次招生峰会上面试直招,同时还通过他们的视角为与会者展示了完整的英国预备小学教育体系,提供了权威的招生参考。

在本次教育论坛上,来自英国优质小学的招生官们和知名国际教育专家深入探讨了超低龄留学的问题,并现场解答了家长的疑问。必益教育海外教育咨询部总裁、知名国际教育专家Emma Vanbergen女士表示:“何时是送孩子出国的最佳时机,其实因人而异。家长如果希望看到子女在国外教育体制下充分发挥个性,最迟不要超过13或14岁。原因在于,年龄小的学生个性还未完全固定成型,出国留学会改变和影响他们最终性格的形成。”

Emma Vanbergen女士认为,此次精英寄宿学校联盟小学专场论坛及招生峰会的成功举办,说明了中国家长对孩子教育问题的考虑已经越来越提前。

前来参加此次论坛的最小年龄只有6岁,参加面试的最小年龄学生仅9岁。4所著名的英国寄宿小学招生官及国际教育专家悉数到场,现场解答英国小学留学相关问题,另有数十位通过预测试的学生直接接受招生官的一对一面试。

阿尔德罗预备学校校长James Hanson面试中

(责编:杨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