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培训

全球首家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研究院成立

2016年10月21日16:1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VIPKID北美教育研究院正式成立

昨日,“超越巅峰 智领V来”VIPKID北美教育研究院成立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上,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宣布正式启动“全球教育研究战略”,与北美顶级学者、全球教育类风投机构Learn Capital正式成立VIPKID北美教育研究院,并将投入1000万美金启动资金用于教学研究。

据悉,新成立的VIPKID北美教育研究院是全球首家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研究院,将致力于“教师特质与教学效果关联性”、“专注度对于学习成效的提升”、“提升学生自我认知能力”、“大脑神经系统与语言学习效果关联度”等课题上的研究,并邀请来自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等知名教育学、神经学教授参与研究,旨在用最前沿教育理念和技术改变中国乃至全世界小朋友的未来学习方式。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发表演讲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表示,VIPKID一贯致力于在线教育领域的科技探索和创新,并始终把全球在线少儿教育发展作为一项任重而道远的事业来发展。通过成立北美教育研究院,VIPKID将利用与国际权威机构在学术和科研层面强烈的优势互补,用全球顶尖的教育和科技再度引领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让孩子快乐学习、因材施教、开阔全球视野,帮孩子插上语言的翅膀,自由行走于这个星球。

斯坦福大学神经科学教授Bruce McCandliss指出,作为全球教育科技领域中的一员,将致力为北美研究院提供深入的教育科学研究工作。我希望通过北美教育研究院这个契机,在大脑神经学和语言学的效果关联度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并通过积极有效的研究成果和科学应用,让中国孩子真正学好英语。

作为国际顶级教育风投公司,Learn Capital推动了如Coursera等全球顶尖教育企业的发展,VIPKID也是其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在线教育企业。Learn Capital的管理合伙人Robert J. Hutter表示,VIPKID在教学模式和科学研究上不断创新和飞速发展,这与Learn Capital的理念不谋而合。Learn Capital未来将为VIPKID引入更多国际顶尖的教育和科技资源,共同推动北美教育研究院不断创新和发展,帮助VIPKID打造国际化的教育研究战略,真正用教育科技改变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未来教育。

(责编:李依环(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