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商学院

上海财大商学院国际MBA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举办

2016年10月21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开学典礼合影

近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项目迎来了第20期新生,开学典礼在中山北一路校区隆重举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支部书记靳玉英教授,商学院薛丽萍副院长、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总监Richard Foristel教授受邀莅临开学典礼。同时应邀出席的嘉宾还有国际MBA部分授课教师,6位往届校友。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薛丽萍副院长首先向2016级国际MBA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并向大家分享了国际MBA项目的精英教育理念——“STAR”Education,即Sight, Truth, Action and Responsibility。随后,她还从重回校园学习过程中的交朋友、拿文凭、学知识之间的关系;课程学习与职业发展的关系;中国根基与全球视野的关系;生命个体与社会责任的关系等多方面表达了学校对于同学们的期许。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总监Richard Foristel教授进一步阐释了国际MBA的价值理念。他指出,消除壁垒、开放商贸,创新、发明和创业,这些都跟国际MBA有关,“国际MBA是世界公民之旅的理想选择”。他表示,目前在美国似乎有更多人筑起壁垒,不愿合作,但这不是韦伯斯特大学所崇尚的,“我们十分高兴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共同创办国际MBA项目。”

随后“校友面对面”交流环节中,6位跨界校友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感悟及职业成果,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并且给正在创业或即将创业的学弟学妹们提出很多学习锦囊,让学弟学妹们对即将开启的学习旅程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责编:徐月灵(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