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中国传媒大学迎来“暖萌校长”胡正荣

2016年10月08日14:1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综合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孙竞)据教育部网站消息,9月27日,王立英同志代表教育部党组在中国传媒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胡正荣同志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

作为中国新闻传播学界最年轻的博士生导师,胡正荣被人称为“暖萌校长”,深受师生爱戴。他1966年5月出生于宁夏银川市,1986年在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获法学学士学位。1999年在中国人民大学获文学博士学位。曾任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广播电视研究中心主任,2006年11月任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

胡正荣在履新大会上表示,中国传媒大学是自己的母校,从1982年跨进这所大学开始,就感受到了她的优良传统。从北广到中传,历届学校党委和行政班子带领全校师生筚路蓝缕、开疆拓土,勇于进取,建功立业,形成了开放、包容、创新、务实的传统和敢啃硬骨头、能打硬仗的精神。有机会在这个优良传统和雄厚基础上再延续母校的辉煌,深感荣幸,心怀感激,也如履薄冰。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恪尽职守,努力开拓创新,不辱使命,为中国传媒大学早日跻身“双一流”行列而努力奋斗。

(责编:孙竞、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