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第一夫人(联合国)慈善会:实习网创始人范梦清获奖

2016年09月27日16:51 | 来源:中国搜索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一夫人(联合国)慈善会:实习网创始人范梦清女士获奖

   2016年9月21日,2016第一夫人(联合国)年度慈善盛会在纽约曼哈顿百年奢华地标酒店隆重举行,全球各国第一夫人、皇室贵族、外交界、时尚界知名人士等齐聚一堂,是集世界第一夫人、时尚界、影视界、传媒界及慈善于一体的盛会。实习科技(shixi.com)创始人兼CEO范梦清女士因对学生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成功地被评选为本届第一夫人八位获奖者之一,荣获“激励创新奖””(Empowerment Innovation Award),这是本届第一夫人盛会唯一一位华裔获奖者,中国搜索特约CCTV主持人王春婵现场第一时间发回报道。

   2016年度第一夫人(联合国)年度慈善盛会--获奖名单

   范梦清,实习科技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激励创新奖

   安妮 蓝尼克丝,著名歌手、社会活动家、慈善家 时尚助发展奖

   苏西 爱米斯 卡梅隆和她的丈夫詹姆斯·卡梅隆,“食选专案组”执行董事 环保奖

   娜塔丽 沃佳诺娃,俄罗斯超级名模、慈善活动家 妇女儿童先锋奖

   保罗 波尔曼,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 绅士联盟奖

   佩特拉 内姆科娃,超模、主持人和慈善家,创办并主持幸福心基金 金心奖

   娜迪亚 施华洛世奇,施华洛世奇董事会成员 教育创新奖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夫人柳淳泽女士于颁奖现场

   第一夫人(联合国)年度慈善盛会是响应”联合国千禧年发展目标”以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起的“每一个妇女每一个儿童”慈善项目号召,致力于大规模提升民众社会生活状态。通过时尚文化的平台,第一夫人(联合国)年度慈善盛会成功地将有共同目标的国际组织和名人贵门团结在一起,共同关注社会民生和生态环境问题。第一夫人(联合国)年度慈善盛会是国际时尚艺术和公益组织中备受尊敬的高端慈善盛会的标杆。

  实习科技创始人兼CEO范梦清女士发表获奖感言

   范梦清女士毕业于大连交通大学,25岁时来到美国,获得加州州立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范梦清女士热衷于学生教育和公益事业,为中国的教育改革和学生素质提高积极做贡献,激励学生们具有独立性、实践经验和创造性。范梦清女士坚信实习应该成为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学生只有通过实习亲自实践才能把在学到的理论知识发挥出来,转化为自己所掌握的技能,才能得到快速、全面的发展。基于此,范梦清女士创立了实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力争打造全球最大的诚信实习和创就业平台。范梦清女士可以被称为“中国实习文化第一人”。

   第一夫人(联合国)年度慈善盛会自举办以来,有全球范围内超过165位第一夫人参加,如:拉尼娅王后、挪威梅特玛丽特王妃、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贝嫂)、托里·伯奇( Tory Burch )、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 )、Tommy Hilfiger、世界传奇名模Carmen Dell Orefice、奥斯卡影帝Colin Firth夫人Olivia Firth、慈善家靳羽西、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

   本届第一夫人慈善盛典,美国“食选专案组”执行董事苏茜·爱米斯·卡梅隆女士和她的丈夫,执导过全球首部3D科幻巨制《阿凡达》和经典爱情电影《泰坦尼克号》,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先生共同获得盛会“环保奖”。

  实习科技领导团队于晚会现场

   范梦清女士创立的实习科技为学生们提供各种大型志愿者活动机会,例如:全球创新者大会-虚拟现实峰会、2016中国企业服务峰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骆家辉大使中美投资零距离交流会、2016中美旅游年超级巨星杰克逊上海行等,让学生们近距离接触影视明星、企业大咖、先进科技产品……为提高中国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范梦清女士开发了《英语实用职场口语》课程等,并经常去各个大学给学生们做报告和讲演,介绍实习和实践的重要性及方法,鼓励学生们从大一开始有时间就去参加社会活动、公益活动和专业实习等。

   范梦清女士坚信实习科技的服务体系,能够帮助企业与实习生之间形成一个诚信和互惠互利的关系。根据近期调查表明,在通过实习科技找到实习职位的学生中,80%的学生在实习结束后被公司正式聘用了。每个企业都有本身的特色以及传播的一种价值观,实习科技设立之初的理念,就是希望能够给学生提供全球的机会,注重未来的人才培养。

   “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范梦清女士希望通过实习与教育培训等解决中国学生毕业即失业的问题,提高学生们技能和为就业提供解决方案及给予帮助,对学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王艺锭、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