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新东方2017校园招聘 俞敏洪教你如何“不平凡”

2016年09月26日17:1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23日晚,“我要你的不平凡”——新东方校园招聘宣讲会武汉大学站在宋卿体育馆拉开帷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俞敏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主任罗娉、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等出席了此次宣讲会。据悉,本次招聘会涉及集团管培生类、明星教师类、职能类、教研类、培训生类、技术类六大岗位,面向2017应届毕业生招聘。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俞敏洪

宣讲会上,俞敏洪老师以“如何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的话题,鼓励在座学生在30岁以前做一切想做的尝试。俞敏洪说:“人这一生谁都不愿意平凡,但所有的不平凡都是在平凡中开始的,有些人一辈子只是在平凡中平凡下去,而另外一些人却能够把平凡像一块一块砖垒起来,慢慢变成自己的不平凡。”俞敏洪老师认为,从平凡到不平凡首先取决于人的心气和心中的热情、激情以及向往,只要心中拥有着对未来的向往,希望自己未来变得更好,就已经开始变得和别人不一样了。他还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选择工作一定要扪心自问,现在选择的东西到底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现在喜欢的未来还会不会喜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承诺给员工具有行业绝对竞争力的薪酬、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平等愉悦的工作氛围竞争力的薪酬,实现企业发展和员工成长的双赢局面。新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集团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主任罗娉老师作为武大校友,深情讲述了她与新东方的故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邢洁也针对“舞台”、“平台”、“后台”三个方面和在场的同学进行了详尽的分享。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就管培生的培养方案、工作地点、新东方是否接受兼职、某些学科在新东方的发展路径等方面的问题向在场的老师提出了问题,老师们也从各自的角度做出了专业详尽的回答。

(责编:洪芳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