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6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下月举办 千余岗位虚席以待

2016年09月19日17:0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孙竞)记者日前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悉,“2016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举办,预计招聘岗位超过1000个,行业涵盖经济学、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法律及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培祥在信息发布会上介绍说,参加本届留学英才招聘会的单位将超过120家,包括西安交通大学、中国日报社、中石油、泰康人寿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金融保险机构、外资企业和民营高科技企业,以及无锡市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京外人才机构。北京现代、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汽车企业也将提供若干岗位吸引留学回国人员。

据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已连续五年成功举办了八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汇集了国内9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一万余个,应聘人数累计两万多人次。根据反馈的信息,有千余名留学人员通过留学英才招聘会与用人单位签署了工作协议。本届招聘将继续致力于搭建留学回国人员与招聘单位深层次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以吸引更多的海外优秀留学人才回国工作。

另悉,本次招聘会已通过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网站进行宣传,以便在外留学人员获取招聘会信息。留学人员也可以登陆招聘会在线服务系统提前搜索工作岗位,有针对性地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并通过网上注册的方式打印入场门票。

此外,为满足留学人员了解国家相关留学政策的需求,招聘会当日还将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档案存放、就业落户等相关业务的现场咨询服务,以解决留学人员回国后遇到的各类问题。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