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大学为奥运健儿颁发“校长特别奖” 

2016年09月16日08:46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民大学为奥运健儿颁发“校长特别奖”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诸葛亚寒)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国人民大学新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里约奥运会中国跳水“梦之队”成员陈若琳、林跃、何姿和秦凯的现身,引来在场师生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

  目前,这4位奥运健儿都是人民大学的在读学生。其中,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陈若琳为人大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而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林跃、女子三米板亚军何姿以及男子双人三米板季军秦凯为新闻学院本科生。今天,为了表彰4位奥运健儿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人民大学为他们颁发了“校长特别奖”。

  典礼上,人民大学还首次颁发了“大华杰出教学贡献奖”。该奖是由人大教育基金会大华教育基金支持设立的教学奖项,重点奖励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实践、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在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体系、课程体系的改革和教学方式、方法的探索实践等方面作出重大创新性成绩,在校内外产生广泛影响并为推动学校各项教学改革发挥示范作用的教师。该奖每年评选一次,人数不超过5人,奖金为每人10万元人民币。今年,统计学院袁卫、信息资源管理学院赵国俊以及外国语学院贾国栋获得该奖。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