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商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举行2016级MBA新生见面会

2016年09月13日17:3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央财经大学“因央遇 财相聚”2016级MBA新生见面会在北京落幕,200多名MBA师生参与此次见面会。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发表致辞,转达王瑞华院长对2016级MBA新生的问候,对大家顺利进入中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希望各位同学能珍惜在中财的每一天,努力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圆满完成学业。

冯大任先生、曾洁同学先后代表MBA校友会、MBA联合会发言,对学弟学妹加盟中财MBA大家庭表示诚挚欢迎,祝愿大家珍惜短暂的校园生涯,加油充电,并与校友、学长学姐广泛交流、共享资源、共同成长。

据悉,本次活动由2016级新生自发组织筹办,以酒会形式进行,得到包括校友企业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中财融商(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MBA教育中心董硕老师、黄基鑫老师,MBA校友会会长、2007级MBA校友冯大任先生,2007级MBA校友李航先生、唐佶女士,MBA联合会主席曾洁同学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责编:李依环(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