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央财商学院一行赴MBA校友国艺学院调研

2016年09月13日17:3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王瑞华院长一行赴MBA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近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MBA教育中心孔伟明副研究员、黄基鑫老师,及MBA联合会主席曾洁一行,前往MBA校友创办的国艺学院参观考察,并与国艺学院创办人、中财MBA2011级校友陈丽娟女士举行座谈,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王瑞华院长介绍了学校MBA项目近几年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以及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在校生分享成功经验,并表示,作为校友企业的强大后盾,学校也将为校友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推动校友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校友创办的国艺学院是以国学为主题的培训机构,以继承和传播中华民族文化为理念,弘扬国艺文化,普及国艺知识。国艺学院进行插花、茶艺、香学、国画书法、中国古乐(古琴、古筝、色空等)等中华传统国艺的培训;有专业设计师进行华服的研究和开发设计;收藏有大量多种精品奇石,并进行奇石文化的传播讲座;开办各种雅集和国艺讲座,企业国艺内训。近年来,国艺学院加强同来自海内外的诸多国艺专家,学术机构,培训机构,社团组织等多方面的合作,并依托高等院校,大型国学文化社区,共同致力于对传统国学文化进行研究、应用、培训、传播等活动。

 

(责编:陈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