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留学资讯

数千万元投资学无国界myOffer打造综合平台

2016年09月06日13:52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沪江联手信天创投布局留学市场 数千万元投资学无国界myOffer

  9月5日,全球留学生跨境服务平台“学无国界myOffer”宣布,已完成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由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和信天创投联合投资。学无国界myOffer创始人兼CEO郝斐表示,本轮资金将用于myOffer更快速地占领市场,以及境内外留学生服务产品的多元化。

  myOffer免费出国留学申请智能平台,是学无国界整合线下UVIC英国教育移民签证中心以及全球大学资源,帮助学生实现在线一键申请、打通留学产业上下游、为全球留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综合平台。

  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根据需求检索到上千所境外大学,并最多可以免费一键申请六所大学。系统会根据用户的基本信息(成绩、语言、专业等)进行院校精准匹配。平台附带的MBTI性格测试,也能帮助用户挑选最适合自己的院校。

  作为战略投资方,沪江目前拥有1.2亿互联网学习用户,具有留学需求的白领和大学生用户占有相当比例。本轮投资完成后,沪江的在线语言教育优势将和myOffer的留学业务无缝对接,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语言和留学通道。

  myOffer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打通境内境外业务的互联网留学生服务平台。2015年10月,学无国界完成了对“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的全资并购,通过这家深耕境外十多年的外资机构,获得了全球近千所大学的合作资源。留学生在境外的二次升学、留学公寓、职业培训、海外汇款等领域的需求得到了迅速解决。

  此外,作为一个多语言版本的海外大学申请平台,myOffer的目标客户人群并不局限于中国大陆,而是致力于做全球留学生的跨境服务平台。“学无国界是为数不多的有能力招收、服务全球学生的跨境机构。和大学的招生协议也大多是针对全球市场的。”学无国界伦敦办公室的管理合伙人Amanda Wang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沪江公开的第一起留学市场的投资标的。此前,沪江在今年年中披露了两起投资案例,分别是国际语言教学交易平台italki和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补习平台海风教育,其通过投资布局互联网教育生态的意图已十分明显。

(责编:熊旭、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