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66所高校研究生比拼创意设计

2016年08月30日14:1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66所高校研究生比拼创意设计

  京华时报讯 (记者任珊)8月26日,第三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在北京大学开幕,来自全国66所高校的470名参赛研究生在智能技术挑战和创意设计两个领域参与决赛的角逐。

  据介绍,此次大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等共同主办,北京大赛承办,旨在引导广大研究生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进一步推动“智慧城市”的理念向全社会传播。

  初赛共有来自179所高校(研究所)的1700余支队伍参与。经过紧张的线上评审,最终有168支队伍进入为期两天的决赛中。参赛队伍将按照智能技术组别和创意设计组别分别进行算法程序测评和现场展示,大赛同期还将举行由多名院士参与的智慧城市专家论坛。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